双鱼女的幸福会被什么样的男人毁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女:胸怀**的男人好男儿志在四方,每个男人都有齐家*国平**的理想。而一副娇羞模样弱不禁风的双鱼女恰恰是这一类男人*大的羁绊。红颜虽好,但是有更大的任务等着自己去做,只好暂时割爱了。而双鱼女偏偏是个黏死人不偿命的家伙。她的手段也很简单,一哭二闹,还不用到上吊的那个地步,身边的男人就被融化了。只是终究有那么一些铁石心肠的男人,抛下这个柔弱女子去了他乡,三年五载才会捎回来只言片语,在一日日的等待中,多少如花红颜化成了溪边的泪水,浇灌了哪些不知名的小草小花。如果日夜记挂的男人终有**衣锦还乡,还能见其一面;否则,这条孤苦的小鱼儿注定要孤苦一生了。

标签: 双鱼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