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的幸福会被什么样的男人毁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女:一手好厨艺的男人金牛女平生两大爱好:**和美食。在**面前,她可以迷乱自己的本性,展示出其*为贪婪的一面。哪个女人不爱财?尤其是如今的这个时代,靠山山倒,靠水水跑,靠男人猪都咧嘴笑,唯有自己手中拥有可供自己支配的大笔**,才能舒舒服服睡个安稳觉。至于美食,那更是无法阻挡了。四大菜系,八大料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只能能够端上餐桌,她都可以大快朵颐。她才不管吃了这些东西会不会发胖,会不会很难看,只是恨不得把弄出这些绝世美味的男人搬回自己的家里,天天伺候自己。如果家里面真有这么一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男人,金牛女觉得一生也就别无他求了。只要天天守在餐桌前,看着心爱的男人为自己端上一道道美食,什么烦恼都会为之烟消云散了。只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再能吃的女人也都会有人老珠黄牙齿松动的那**,即使那个男人依然每天做东西给自己吃,这个无牙太婆又该如何去享受这些食物了,只能干着急了吧。

标签: 金牛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