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俄罗斯青年“穷游”中国 一路“搭顺风车”到重庆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三名俄罗斯青年“穷游”中国 一路“搭顺风车”到重庆

21岁的尼克塔、20岁的谢尔盖、21岁的雅娜,三个来自俄罗斯的年轻人有一个横穿中国的梦想,他们还给自己定下了一条外人看来近乎不可能的规定:不带1分*!

昨天,他们在绕城高速曾家服务区附近举着牌子求搭顺风车,被发现后,三个又累又饿的年轻人被带到了派出所。

背包客高速路上拦车

昨天凌晨2点过,绕城高速路上,三个背着大背包、一脸疲惫的年轻人举着一个纸牌子,朝过往车辆招手。因为在高速路上拦车太危险,高速执法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到了曾家服务区,之后又给曾家派出所打了电话。

民警将三个俄罗斯年轻人带到派出所。就在民警核实三人的护照及身份时,这两男一女已吃完了民警泡的方便面。“吃完一桶,他们说还要吃,但这个时间超市都关门了。”随后,三人倒在派出所的长椅上入睡。

昨天早上8点,三个年轻人醒来后,民警便带着他们去吃重庆小面。此时,派出所民警也通过出入境支队,查询到他们属于正常入境的游客。从信息上看,三人是7月16日到达新疆的。

“请给我一点*,去游中国完成梦想”、“我们可以一起合个照(请给我一些*)”,这是三个人背着的两块纸板,上面写着的中文,似乎让民警明白了什么。民警说,他们判断,三个俄罗斯年轻人是来中国“穷游”的。

将“穷游”进行到底

吃完小面,三个年轻人似乎忙着要上路。如果他们继续在高速路上拦车,将是很危险的事。

通过交流,民警得知,个子*高的男孩叫谢尔盖·弗拉基米诺维奇,20岁,个子稍矮的男孩叫尼克塔·彼得诺维奇,21岁,还有21岁的女孩雅娜·奥利歌芙娜,他们都是圣彼得堡大学的学生。

三人说,他们有一个梦想,就是通过这种“穷游”的方式,花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游完大半个中国。他们从新疆入境,一路搭“顺风车”来到重庆,途经了新疆、甘肃、宁夏、陕西等多个省区。之前搭乘的“顺风车”因为和他们要去的方向不同,三人就在高速公路上下了车,准备再拦另外一辆车继续旅行,结果由于时间太晚,一直没有等到车愿意搭载他们。

谢尔盖说,他们搭“顺风车”的下一站是贵州,然后到达广州。然后从广州北上,到达行程的终点北京,再乘飞机回俄罗斯。

民警本想送他们去长途车站,并资助他们,但三人**了。他们说,他们给自己定的“规矩”是:从新疆到北京的一路游览,不花1分*,路上全靠求助。谢尔盖说,他们身上有*,但只是回家的路费,因此一路上住宿餐饮都要靠“求助”。

中午11点,在他们的执意要求下,民警只能将他们送到绕城高速附近的加油站,继续他们的“顺风车”旅行。

谢尔盖说,在俄罗斯,年轻人通过这样的方式出来旅行是受到家庭和社会鼓励的,能够增长见识和磨炼身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