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做人的底线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座做人的底线是什么?主要特点:一切以“实用”为主。金牛在十二星座当中从来都是以实用原则著称,他们做人的底线的内容也是关于亲情,爱情,和**这些方面的原则。金牛做人的底线底线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底线二: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底线三: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底线四: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视之有度,用之有节。底线五:一个人再怎样暴躁和狠心,也不可以对爱自己的人下手。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