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12星座骄傲公主?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公主病就是集懒惰、娇气、挑剔、洁癖、骄横一身的综合症。比如:别人的事情别人做,自己的事情也让别人做,家务更是能懒就懒。喜欢睡懒觉,你教育她“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她会翻个身反驳你: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让男人客串力工帮她拿东西是家常便饭,散步累了就让男人背。不肯乘公交车,出门要么打车,要么坐**车……这些症状你都有吗?想知道十二星座中都有哪些星座得了公主病,一起去看看吧!金牛座女生金牛座一直都是冷静自持的,她的公主骨子深藏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不会表现出来一点。平时总一副规矩端庄样,骨子里充满一股傲气,就是不愿服人,低调中保持尊严傲慢的自我!射手座女生射手座自主意识很强烈,她们认为什么是对的,那就是对的。没有人能扭曲改变她们的任何想法。表面随和直接目中无人,乱发脾气难听取别人意见,高傲在于走自己的路快乐就好!水瓶座女生水瓶座一直都是很在意生活的姿态的,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很有自信,不顾他人的眼光。应证了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我行我素的骄傲资本。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