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结婚好吗?2017年立夏结婚可以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择吉学是在间上趋吉避凶,已经被广为应用,比如建房、开业、结婚、乔迁等,这些都要选个良辰吉日。然而,很多人并不相信,认为择吉只是为求心安。那么,无论是求心安还是真的相信,现在先随小编一起去看看,2017年立夏是否适合结婚。

一、2017年立夏是什么时候2017年立夏时间:5月5日 15:30:59,农历 2017年四月(大)初十

二、2017年立夏宜忌2017年5月5日黄历【宜】祭祀 进人口 嫁娶/结婚/婚嫁 安床 解除 冠笄 出行 裁衣 扫舍

2017年5月5日黄历【忌】掘井 动土 破土 安葬 开光

三、2017年立夏适合结婚吗?结婚并不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更多的是由两个大家庭组建的一个小家庭,自结婚起就有了建立一个和睦和谐的家庭的责任,因此无论是在选择对象、时间和地点上都格外的慎重,这才对得起彼此,也是对彼此珍惜的一种表现。而结婚要考量的东西有很多男命、女命、八字是否相合,但从2017年立夏这天的宜忌来看,2017立夏这天是适合结婚的,然而,为了择吉并不是翻翻老黄历就可以的,还是请个**给合八字*好,希望你们可以收获幸福。

小结:很多认为择吉未必就真是就会有效果,这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阴阳五行的原因。其实择吉的效果即使不是有****的效果,但是有时是效果还是非常显着的,遇凶则灾难立至,遇吉也会效验迅速。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