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结婚好吗?2016年谷雨结婚好不好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谷雨这个节气是春季的*后一个节气,在这个节气期间的雨水丰沛能给庄稼带来好的收成,但由于气温舒适,田间的各种病虫害也开始猖狂,鉴于此,农民在谷雨期间多半开始有喷洒农药除虫害。而好的恋情也是需要克服各种“虫害”才能收割幸福;那么谷雨结婚好吗?2016年谷雨结婚好不好?不妨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结婚择吉婚姻嫁娶的择日原则是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为主的,并参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俗话说:“子靠出生时,女靠行嫁年”。所以若是把此原则颠倒或不顾,将会导致婚后的婚姻出现问题,甚至离婚,反之,若是按此原则办事,则大吉利是,特别强调的是嫁娶择日*好选择女方的行婚大利月,但同时,其他人(特别是公、婆、新郎)也应是重视的,这关系到家庭的和睦与否。如此择日,关乎一生的幸福、快乐、和睦,何不为之呢?

二、2016年谷雨是什么时候?3、2016年谷雨时间2016年谷雨时间:2016年4月19日 23:29:23,农历2016年三月(大)十三。2016年4月19日黄历【宜】祈福 嫁娶 修造 动土 出行 移徙 赴任破土 启钻 修坟 安葬 祭祀 纳采 求嗣解除 纳财 竖柱 上梁 *道

2016年4月19日黄历【忌】栽种 掘渠 放水 安床 造床 开仓 纳畜置产 入宅 分居 经络 筑堤

三、2016年谷雨结婚好不好?结婚并不是两个人自己的事情,更多的是由两个大家庭组建的一个小家庭,自结婚起就有了建立一个和睦和谐的家庭,因此无论是在选择对象、时间和地点上都格外的慎重,这才对得起彼此,也是对彼此珍惜的一种表现。而结婚要考量的东西有很多男命、女命、八字是否相合,但从上面老黄历来说的话,2016年谷雨这天是适合结婚的,然而,为了慎**还是请个**给合八字*好,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