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祝福语,2016年大暑祝福短信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大暑小暑上蒸下煮。这样炎热的天气有很多网友都开始调侃自己是不是只要带上孜然出门就可以“烧烤”了, 而就在这么一个炎炎盛夏给身边的朋友们发去大暑节气的问候提醒他们注意避暑也是一个不错的。那么,大暑祝福语怎么写?一起去看看吧。

一、大暑炎炎,阳光烈烈,汗水涟涟,衣衫湿湿;微风徐徐,风扇吹吹,溪水洗洗,手儿爽爽;短信发发,祝福送送,问候美美,心儿甜甜。

二、问候如雨浥轻尘,思念轻轻柳色新。在大暑*热的季节,我取冰之魂雪之魄,用真心封于短信中,愿带给你清清凉凉的快乐,清清爽爽的幸福。

三、大暑进入三伏天,天气无常真善变,高温热浪来扑面,太阳高照雨突现,别忘雨具带身边,预防中暑是关键,身体降温多喝水,祝你凉快一夏天。

四、大暑到,真热闹,风扇吹吹扇子摇;树荫下,溪水边,遮阳挡眼暑温降;汗涔涔,湿衣衫,热情高涨不怕炎;喜乐多,忧愁少,好运连连到**。

五、夏之风,吹走逼人的暑气;夏之雨,带来无边的清凉;夏之雷,奏鸣狂放的交响;夏之电,闪耀智慧的光芒。大暑日,凭此四大件,入驻避暑山庄!

六、送你夏风,为你拂面;送你夏雨,为你清凉;送你夏晚,为你舒畅;送你夏夜,为你浪漫;送你夏福,为你祝福:祝你大暑健康快乐,生活**无愁。

七、大暑到来气温高,祝福声声情谊长。清风阵阵送清凉,细雨丝丝润心房。明月皎皎照身旁,快乐幸福永徜徉。短信代表我的心,祝你大暑快乐人健康!

八、大暑天,雷电间,轰轰隆隆好运连;大暑天,雨绵绵,幸福快乐不间断;大暑天,暑热伴,清凉在心笑容甜;大暑天,短信传,看完短信心情灿。大暑快乐!

九、大暑炎炎,想送你清凉,可偏偏,我不是冬雪;阳光烈烈,想送你浪漫,可偏偏,我不懂情调。没辙,只能舍其次求远之,发条短信传我心意:你好,我就好!

十、大暑气温升高,祝福岂能减少。一条短信报到,万千情意不老。蝴蝶为你倾倒,容颜美丽姣俏。清风吹拂美妙,驱散炎热焦躁。诸事看淡欢笑,健康把你依靠。

十一、大暑到,送清凉,寒梅弄雪菊披霜;大暑到,送健康,蔬菜水果多热汤;大暑到,送希望,家庭和美事业旺;大暑到,送祝福,天天快乐又吉祥!大暑,幸福!

十二、大暑到来气温高,汗如雨下心烦躁。我的短信送清凉,犹如细雨高温浇。除去心头的烦恼,带来滋润乐淘淘。句句祝福赛空调,带来清爽身边绕。祝大暑快乐逍遥!

十三、冬天耍流氓,对人动手动脚;夏天也耍流氓,让人宽衣解带;蚊子更是流氓,打死了它流的却是自己的血;还好我不耍流氓,在大暑的时候祝你清凉一“夏”!

十四、大暑到来烈日炎,拽来云朵遮骄阳;大暑到来气温高,播下细雨润心房;大暑到来天燥热,请来清风驱暑气;大暑到来易烦躁,短信送到情意绵。祝大暑快乐!

十五、大暑到来阳光烈,祝福朋友情切切。明亮圆月真皎洁,伴你快乐福无缺。花香**入心河,迎来自在踏清波。清风凉爽*体贴,送来惬意伴君侧。愿有大暑永快乐。

十六、骄阳似*大暑到,我的祝福彩信报。缓摇荷扇清风吹,柳荫花香清凉抱。送你冰糖葫芦汁,清凉爽甜伴暑期。阵阵清风惬意悦,祝你大暑好福气。愿暑天怡心健康。

十七、大暑气温飚,听我把话唠:知了蝉儿叫,莫要心烦躁,偶尔吹空调,不要呆长了,西瓜口中嚼,水果胜过药,蔬菜少不了,营养也不忘,就算气温高,仍然乐逍遥!

十八、大暑到来易中暑,我的短信能消暑。好比清风拂满面,吹来清爽心灿烂。恰如花香吐芬芳,迎来甜蜜满心房。胜似细雨润心田,送来惬意幸福连。愿友大暑清爽快乐。

十九、大暑来,大咧咧,“暑”来宝,问候咧,好运气,陪你咧;好心情,黏你咧;好福气,亲你咧;乐逍遥,吻你咧;幸福爱,抱你咧!祝福你,清凉咧,爽快咧,开心咧!

二十、知了声声欢歌笑,碧水潺潺柔情绕,清风习习忧愁消,雷雨阵阵无奈逃,蝴蝶翩翩把舞跳,白云飘飘无烦恼,大暑时节艳阳照,一条短信祝福到,愿友大暑时节乐淘淘。

二十一、大暑到,点点萤*点点明,绵绵细雨绵绵情,缕缕清风缕缕意,深深祝福脚不停,丝丝凉意,阵阵舒畅,款款温馨,一并闪亮登场,点缀你的大暑生活,充实你的大暑情调!

二十二、小暑过后大暑来,热情洋溢向未来,卖的都是热门货,遇的人是热心肠,妹的感情*辣辣,哥的心里热呼呼,幸福见你很亲热,健康吉祥把你爱,财神赶来凑热闹,大暑里面发大财。

二十三、大暑气温高,鲜花枝头笑。愿你心情好,美丽容颜俏。爱情如花妙,幸福满心潮。事业步步高,家庭乐淘淘。祥云头顶绕,吉祥把你罩。生活更美好,日日开怀笑。大暑快乐。

二十四、****,气候炎炎;一动一动,汗水涟涟;一擦一擦,汗湿衣衫;一扇一扇,温度降降;一累一累,身体疲惫。一眨一闭,大暑到来,祝你愉快是天天。

二十五、大暑到,祝福送你清凉到:愿酷暑见你逃,烦恼见你绕,寂寞见你少,忧愁见你跑;清凉“暑”你要,事业“暑”你高,好运“暑”你到,幸福“暑”你好。

二十六、满载的思绪,是沉甸甸的云;炙热的阳光,是*辣辣的情;清爽的风儿,是关爱你的心;琐碎的字句,是无限的真诚。大暑时节,愿你健康无恙,事事称心!

二十七、大暑节气到了,发送一条短信把情谊表示,此短信发出去,经雷电交加,烈日炙烤,过千山万水,以似*般的热情呈现在你的眼前,凉爽到你的心灵:祝大暑健康、快乐、如意、幸福。

二十八、大暑时节三伏天,天气炎热心中烦。我发短信传问候,祝福声声身边伴。清风知我心中情,送君阵阵凉爽来;细雨知我心中意,飘飘洒洒落人间。祝你夏季人开怀,开开心心每**!

二十九、稻花香,说丰年,大暑的问候送上前;听蛙声,知了鸣,大暑的祝愿一大片。夏日的热风吹动我的思念,对你的牵挂永不变,一片真情天可见,只想真心对你说:大暑到了,珍重身体!

三十、大暑来到了,忧烦抱头“暑”窜了,快乐乐不思“暑”了;惆怅“暑”起白旗了,幸福发散“暑”光了;健康拥有“暑”地了,好运非你莫“暑”了。我的问候“暑”一“暑”二了,保你大暑快乐,健康度夏!

三十一、通缉对象:大暑。通缉理由:该犯性格暴躁,在四季里流窜,虽然一年犯案一次,但每次必携炽热阳光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配备蚊虫苍蝇等生化武器,使广大人民群众付出汗的代价,并奉送红包若干,罪大恶极。通缉悬赏:凡遇该犯禀报我者,奖励快乐无“暑”,好运无“暑”!

三十二、大暑*热来临,降温妙法送给你:、登高望远,高处不胜寒。、看恐怖片,吓出一身冷汗。、和恋人分手,心里拔凉拔凉的。、公费旅游,去北极转悠转悠。、能少穿就烧穿,不穿内衣。愿你清凉一夏!

三十三、大暑到来气温高,防暑降温很重要。锻炼身体趁早晚,切莫等到太阳高。冷饮降温口感好,太多食用肠胃糟。绿茶降温*是好,祛除毒素有疗效。出门防晒不可少,皮肤损伤恢复难。大暑到来,愿你健健康康,快乐围绕!

三十四、大暑到来气温高,酷热难耐心烦躁。朋友短信急送到,愿你暑气全然消。别怕太阳高高照,我的友情清凉到。扯来白云遮烈日,送来清风围你绕,降下细雨高温浇。丢掉不快和烦恼,快快乐乐心情好。祝大暑乐逍遥!

三十五、大暑前来签到,高温如*中烧;问候把心来交,掀起清凉风暴;大雨倾盆如瓢,洗净忧虑烦恼;身心多多关照,愿你乐得逍遥!

三十六、大暑节气到,健康防暑很重要:空调太冷伤身体,凉水冲脚不可取,风扇直吹要减少,大汗淋漓勿洗澡。祝你健康一夏!

三十七、分享到:

三十八、大暑节气到,路旁花枝俏。稻在田里笑,人在屋里跳。愿您天热不急躁,脾胃相协调,心静少烦恼,人生步步高!

三十九、大暑至,我顶烈日、迎热浪,一路疾驰,挥汗如雨,送你一剂灵药,可释放清凉、降服高温、外添凉意、内除烦闷,愿你一夏**!

小结:大暑和小暑期间是中国*热的时候,此时全国的气温相差不大,都像是生活在*炉中了,此时要避免中暑,适当喝些淡盐水,补充电解质。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