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结婚好吗?2017年秋分结婚可以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秋分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对大部分的农民来说,秋分这个节气是是非常重要的。古代人们就将秋分分为三候:“一候雷始收声;二候蛰虫坯户;三候水始涸”。那么,在秋分结婚好不好呢?2017年结婚适合吗?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2017年秋分是什么时候?2017年秋分是哪天?公历:2017年9月23日阴历:农历丁酉年 己酉月 癸丑日(八月初四)

二、2017年秋分宜忌2017年9月23日黄历【宜】嫁娶 结婚 婚嫁 造车器 安机械 祭祀 祈福 开光 安香 出* 出行开市 开业 开张 立券 修造 装修 动土 移徙 乔迁 搬家 搬迁 入宅破土 安葬

2017年9月23日黄历【忌】纳采 文定 过订 完聘 大定 订盟 订婚 架马 词讼 开渠

小结:婚姻大事不可儿戏,在婚姻择吉上很多人都持有相同的看法,他们都认为择吉需要慎重的选择。而对堪舆知识半信半疑的童鞋也会选择找一个算命先生来算下以求心安。由上面的老黄历来看,2017年秋分是个适合结婚的日子。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