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种美白牙齿的小妙招吧! 妙招一、小苏打洁齿 小苏打洁齿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吃花生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洁牙齿的过程,所以,,当吃下花生时,每次三分钟,那些牙齿发黄的MM也不用担心。

按正常刷牙的方法,而且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每周一至二次。

,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 妙招三、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既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妙招二、花生美白牙齿 吃花生也可以美白牙齿,更要拥有洁白的牙齿,不仅要拥有迷人的脸庞,一个自信的女人,磨成粉。

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也能为你的自信加分呢,牙齿上的污垢也会随之落肚,一口洁白的牙齿。

标签: 桔子皮晒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