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痛怎么办 6个小方法帮助你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的,如果身体有一点小毛病,都会引发各种问题,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偏头痛,那么,应该怎样缓解呢,让小编来给你出出招吧!


偏头痛发生原因:

1、内分泌与代谢因素

血管性偏头痛多见于青春期女性。更年期后逐渐减轻或消失,月经期发作频繁,妊娠时发作停止,分娩后再发,表明内分泌因素是导致偏头痛病因之一。

2、遗传

偏头痛的发病原因与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偏头痛患者有家族史,如父母、兄弟姐妹等也发生过偏头痛,,那么患者的患病率也会变高。

3、精神因素

长期精神心理压力过大,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种种不愉快或是生气、焦急、激动等剧烈的情绪刺激后会感到全身不适,偏头痛。情绪抑郁或者情绪波动大等也会导致偏头痛。日常睡眠不规律等也是偏头痛的诱发原因。

4、饮食与药物

某些食物会引起机体内环境的变化从而导致偏头痛的发生。某些药物也会导致偏头痛发生,如口服血管扩张药、避孕药、激素替代类药等药物

标签: 偏头痛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