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专家带你一睹显微镜下五彩斑斓的口腔细菌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显微镜**(Steve Gschmeissner)把他自己口腔内壁的拭样在电子显微镜下放大,牙齿上的细菌看上去像是珊瑚礁上海葵紧握的叶状触手。

经过添加鲜艳的伪色标记后,近日,一些细菌是无害的,科学家用扫描式电子显微镜将牙齿上的细菌放大至一万倍后,导致蛀牙,而其他细菌则会增加牙菌斑,甚至能够让口腔有益菌保持在合理区间,发现微生物在口腔内壁、齿龈和牙齿上随处可见, 据估算,(实习编译:刘馨蓓 审稿:程君秋) ,我们口腔内约有300种细菌, 报道称,它们简直就像活了一样! 科学家称,然后进行3D成像,辞蚓舾皆谘丽负涂谇荒诒谏希。

梭菌螺旋体导致牙龈玻么蠹乙欢孟妇姆绮桑ㄈ樗峋贾氯3荩

标签: 口腔细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