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只查过敏原?这些生活细节在让你打喷嚏!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 受访**:朱丽,北医三院耳鼻喉科副主任朱丽都会看一下自己一手打造的**公众号:guominxingbiyan,过敏性鼻炎患者俱乐部的发起人之一,是北京**个过敏性鼻炎患者俱乐部,现场教患者自己如何做鼻腔冲洗,周四上午(特需门诊) (健康时报记者 李桂兰 驻北医三院特约记者 仰东萍 姚永玲)每天早上, 这个团队名声在外,科室还会不定期的组织患者们聚在一起交流,在这里, 这个账号由朱丽和科里的医生护士们轮班管理,已经聚集了8000多名过敏性鼻炎患者,更新每天的花粉浓度预报、更新过敏性鼻炎的科普稿件、回复患者们的提问,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鼻科组组长、主任医师,做科普讲座,他们又在忙着做过敏性鼻炎义诊活动的准备工作。

或者到患者家里免费检测尘螨浓度 赶上春季花粉浓度*高的一段时间。

主持**公众号guominxingbiyan; 擅长:鼻部疾患、鼻内镜手术、改善鼻功能的基础上进行鼻整形手术;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门诊)。

标签: 过敏性鼻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