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睡眠窒息症的机率也变大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发现习惯高脂肪饮食的人,患上睡眠窒息症的机率也变大,54%患有轻度至中度的睡眠窒息症。

晚上容易失眠,澳大利亚大学研究发现,47%的人会夹杂晚上睡眠品质低,据香港东网4月24日报道。

,研究员花了12个月观察他们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这些症状令工作需要警觉及专注的人的日常生活受到影响,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找来了超过1800名年届35至80岁的男士进行研究, 夜间出现失眠,导致白天又累又想睡,喜欢吃高脂食物或嗜甜的人,原因可能跟饮食习惯有关。

排除慢性疾病等后天因素,41%白天会嗜睡。

标签: 睡眠窒息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