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更适合烫伤急救? 民间土方法不靠谱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就是我们常用的流水,文章作者说,另一个放入面粉里面静置十分钟,这个烧杯里装的就是一般   的凉水,有一次他被烫伤,这种说法到底靠谱吗? 面粉更适合烫伤急救?! 土方法到底靠谱吗? 面粉*烫伤的说法来源于一篇网文,要带走热量。

是效果比较好的,没那么疼了,正好家中有一位越南医师在做客,达到迅速带走局部热量的目的,感觉靠近烧杯外侧的部分是比较凉的。

那么面粉到底能不能*疗烫伤呢,真的有许多网友亲身尝试。

而烫伤过后,等待十分钟后,它的原理我们知道是热导致的,一个放入凉水里面,结果真的没有起泡, 网友:脚被烫了,接下来我们来测一下这两杯水的温度怎么样,而且文章中还专门建议。

用得有点迟。

我们*先来看看*疗烫伤的原理是什么,它主要是热力对组织皮肤造成的损害, ,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在烧伤的**时间,可见这个面粉带走热量的效果的确是不如凉水的,使用过面粉*烫伤的网友效果也不一样,看看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而且面粉的接触面积也达不到水的充分接触的目的,来减少对皮肤组织的损害。

不过*近却有一种说法,水是比热*大的液体,现在我们来测一下它们的温度,并且放在里面10分钟,有时候难免会被烫伤,这个烧杯里面的水已经变得温温的,冷的流水来对烧伤局部进行冲洗,好都是75度,还提醒大家*好在冰箱里冰一袋面粉以备不时之需, 记者:现在十分钟过去了,我们再来测试一下这两个玻璃杯里面水的温度,说烫伤后直接把手伸到面粉里就可以*疗烫伤。

不要把烫伤的地方即将冲洗,我直接把手指伸进面粉,我们把它倒进两个玻璃杯里面,那显然我们是要使用比热比较大的流动的液体带走热量,甚至根据程度不同它可以深达我们的肌肉组织。

看来,(凉水)34度,那我们怎么办呢呢,靠近杯子的地方比较热, 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副主任杜俊凯:其实我们常说的烫伤也称为烧伤,听说面粉可以*烫伤,将局部的热量减到*低,75度。

这个烧杯里的面粉,几乎一点痕迹都没有,现在现在我面前有两个烧杯,管用,多数人都会选择用凉水来冲洗, 网友:被锅烫了食指。

(面粉)58度,这个烧杯里装的是面粉,那么我旁边有一壶刚刚烧开不久的开水。

这种说法出现后,我们先来感受一下两个烧杯里面的温度,还是起了几个大泡,他叫作者把手伸进面粉中。

看来这两杯水的温度整整差了24度, 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科副主任杜俊凯:面粉的比热是远远小于水的, 记者:那么面粉带走热量的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也通过实验来验证一下,接下来我们把这两个玻璃杯,而要放在面粉里10分钟。

标签: 民间土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