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写了1200封情书 他居然还没女朋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3年写了1200封情书 他居然还没女朋友

“谁是吴荣飞?他会写情书?”7月18日中午,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3栋,整栋写字楼都在午休,伴随着一个女人的大嗓门,办公室大门被推开,一个带着墨镜烫着卷发的女人“蹬蹬蹬”地走了进来……

“情书王子”竟收到玫瑰花

吴荣飞写情书,还要从大学时代说起。三年前,吴荣飞还是一名大学生,喜欢上了一位女生,但没有勇气直接表白,就决定苦练文笔给她写情书。**封情书被女生无情**,吴荣飞没有放弃,每周一篇,给女生连续写了三个月。

三个月的情书攻势在校园里迅速传开,后来,同班同学看中了吴荣飞的文笔,找他代写情书。再后来,情书竟然成了一门生意

**封商业情书就来自于校园,一个校友暗恋喜欢的人两年多,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吴荣飞帮他写了一份情书,结果表白成功了。

从情书里嗅到商机的吴荣飞,在猪八戒网上注册了一家个人店铺,开展代笔写情书业务。他写的情书好多被奉为爱情金句,“陪你从天光乍现,走到暮雪白头”,仅是这一句,就将很多女生送进了婚姻殿堂。他的客户们都叫他“猪八戒网情书王子”。

*令吴荣飞意外的是,一个温州的男客户,在合作完之后竟然给他快递过来99朵玫瑰花,原来这位客户凭借情书追到心爱的女生,已经成功订婚。

写180万字情书日进万金

大学毕业,当周围同学都忙着找工作的时候,吴荣飞早被猪八戒网一家服务商公司瞄上,并为其专门成立了情书项目,将他的情书服务变成核心主营服务。没过多久,他就成了公司的项目总监。

这一写就写了整整三年。据不**统计,他代笔了至少1200封情书,累计约180万字。如果用A4纸打印出来,*尾相接已经超1公里,“猪八戒网情书王子”已经成为圈内**。

在吴荣飞的经营下,情书服务年收入上**,一个偶然的机会,吴荣飞开始负责更大的市场。于是,就发生了开篇的一幕。

这位来自香港的女客户,专程跑来找吴荣飞,并不是为了写情书,而是因为她听说吴荣飞非常了解女性,她的公司业务正好面向女性客户,需要品牌营销策划。两人交谈甚欢,达成了合作共识。基于代笔情书经验,积累了对女性的深刻理解,在这次服务中吴荣飞进行了专业的策划,客户的产品一下子打开了女性市场,非常痛快地支付了十几万的营销策划费用。

此后,吴荣飞在企业营销策划服务上,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猪八戒网上的客户,年收入已达数**。反倒是情书项目,交给同事负责,自己没怎么写了。

可是,猪八戒网情书王子一直单身的故事,仍然在猪八戒网的生态圈中广泛流传,他的爱情金句,也被更多的年轻男女用来相互表白。

记者问吴荣飞,未来会不会继续写情书,他沉静了三秒钟:“会,但不会为*而写。”

标签: 3年1200情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