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观音桥商圈坝坝舞统一时间统一音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观音桥商圈坝坝舞统一时间统一音乐

从江北观音桥商圈办获悉,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该商圈办从5月展开集中整*以来,已经取缔携带电子设备的群众文体活动队伍26支,劝离参加人员400余人,并在每晚7:30—9:00由商圈办统一播放背景音乐,邀请专业舞蹈老师***舞。

据商圈办介绍,自2005年步行街开街以来,嘉陵公园、广场自带音响设备唱歌、跳舞的群众越来越多,每天从早上7:00闹到晚上11:00。部分群众使用高分贝音响设备,全天候、随意占道开展文体活动,严重影响周边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正常办公,干扰周边居民正常作息,尤以嘉陵公园区域*为突出。公安、环保、工商、**、商圈办等有关部门长期接到大量群众投诉,近期更有358名周边市民向有关部门签名**要求整*。

江北区委政法委牵头16家区级部门和有关街道开展专项整*,包括嘉陵公园噪声扰民和唱歌、跳舞活动中的有偿经营行为,公共场所**行为******为。**是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呼声*大的噪声扰民和唱歌、跳舞活动中的有偿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该商圈取缔携带电子设备的群众文体活动队伍26支,劝离参加人员400余人。为避免回潮反弹,成立逾40人的观音桥商圈社会综*队伍,每天8:00—22:00不间断交叉巡逻。

另外,在观音桥商圈圆形万人广场,每晚7:30~9:00由商圈办播放背景音乐,江北区广场舞协会专业舞蹈老师***舞,统一开展舞蹈锻炼。

此外记者从嘉陵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有效提升观音桥商圈园林绿化品质,该中心对商圈环道20个桂花树树桶进行了改造升级。目前这里的桂花树桶已使用近5年,随着桂花树慢慢长大,树桶已经无法满足桂花树生长所需的水分、养分需求以及整个商圈景观规划的需求。如今整个环道的桂花树桶全部更换,采用美国进口一级红橡木制作主体,配以304个镜面不锈钢百叶窗,提升园林绿化品质。

与此同时,在被取缔的原歌舞队伍活动区域,还摆放上了鲜花盆景,提升商圈环境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