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护肝要吃够量 肝病患者每日服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仅吃几粒枸杞子,避免上*,因而作为中医*疗肝病的常用药,不足以发挥**,枸杞具有滋补肝肾、强壮筋骨、养血明目、润肺止咳之功效,*****分2~3次食用,但对肝病患者来说, 枸杞是药食两用的**材,可以配3~******同冲泡,对一般人来说具有一定的**作用。

患者可先用开水浸泡代茶。

个别人吃枸杞容易出现一些上*现象,饭后服会影响汲取 ,在两餐之间服用更容易汲取 , ,长期服用才能充分发挥作用。

冲泡一两次后将枸杞子吃掉。

中医学认为,这样药量太轻,建议肝病患者*****~30克,枸杞含胡萝卜素、核黄素及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具保肝、调节免疫作用,所以。

标签: 枸杞护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