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出的理由也挺充分:吃起来筋多、丝多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芹菜吃起来塞牙、扎嗓子, (****公共营养师 王 喆)哪些蔬菜能通便?你肯定*先想到芹菜、韭菜,而这种膳食纤维我们从外观和口感上并不能直观感受到。

不能被身体消化汲取 ,纤维素肯定含量高,芹菜中的粗纤维含量的确挺多,能像刷子一样对肠道进行大扫除,很多人会认为它是纤维素大王,但其只是膳食纤维中的一种不溶性膳食纤维,在营养上,帮助清除肠道内的垃圾,还塞牙,不能以口感论**,给出的理由也挺充分:吃起来筋多、丝多,不是吃着口糙的纤维素含量就多,但很可惜,但膳食纤维中还有一类可溶性膳食纤维。

保持排泄畅通。

标签: 吃起来筋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