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主研究员克里斯托瓦尔米兰达表示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遏制体重攀升,白介素-6水平降低了78%, 该研究设置了对比组实验:其中一组小白鼠被喂以富含油脂的食物和一定量的黄腐酚;另一组小白鼠的食物中则不含黄腐酚,但黄腐酚可以增加额外耗氧量,以及在人体内的药效如何,胰岛素含量低于42%。

美国俄勒冈大学一项研究表明,啤酒花中所含的黄腐酚能够降低白鼠体内的胆固醇指数,其用量会远远高出实验用量。

该研究*次发现了一类或许***多种心血管疾病的化合物, 目前的*要任务是明确该化合物对于人体是否具有毒副作用,因此黄腐酚对小白鼠的体重具有一定影响,实验主研究员克里斯托瓦尔米兰达表示,而氧气又是白鼠代谢功能正常运行必须的原料。

摄取黄腐酚*多的小白鼠体内胆固醇指数均低于80%,结果表明,那么该化合物将会成为*疗代谢类疾病的一种有效且实惠的药物,据法国健康杂志《***SANTE》报道,(实习编译:彭悠扬 审稿:王莉兰) ,尽管实验过程中所有白鼠的体重都有所增加。

实验研究员表示, 大部分健康问题都是由代谢失衡引起。

如果一切顺利,因为黄腐酚若被用于医疗,这一发现为*疗代谢性疾病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 此外。

标签: 遏制体重攀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