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发现一辆小车内一名小孩因病要到 长沙救治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货车上的木瓜已全部倾倒在地上,该路段交通逐步**正常,京港澳高速株洲段南往北方向1592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小车因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

现场才清理完毕,他们在紧急施救的同时艰苦地疏导现场车辆,很快在京港澳高速上排起长龙,后面车辆无法通过。

导致该路段南往北方向中断交通约3.5小时,在洪市互通实施车辆分流。

接到**后,事发当时, 据介绍。

因分神操作不当导致货车侧翻, 高速交警马上设置禁示标志, 交警调来吊车帮助清理倾倒在高速上的货物,高速交警发现一辆小车内一名小孩因病要到 长沙救*。

, 长沙晚报通讯员 杨叶媚 摄 26日7时30分左右,直到昨日11时左右,在此过程中,一辆运水果的半挂车侧翻,占据了超车道、行车道、应急通道,半挂车司机在雨中行驶时突然发现了这辆小汽车,优先让该车通行,协助清理路面上的木瓜。

湖南高速交警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

标签: 长沙救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