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告诉你四个长寿的秘诀吧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人的寿命与四大因素有关,一是遗传,占15%;二是社会环境与自然环境,占17%;三是医疗卫生水平,占8%;四是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占60%。遗传基因我们是无法改变的,社会环境与自然环境有赖于每个人的保护,医疗卫生水平正在不断提高,而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是可以改变的。以下告诉你四个长寿的秘诀吧,活得长寿不是问题。

寿星顾名思义,是指寿命长的老人。据了,解****寿星年龄已达到127岁,令人震惊。我国120岁以上的寿星也有不少,新疆疏勒县刚刚度过127岁的阿丽米罕老人,是世界上*长寿的人。

遗传基因我们是无法改变的,社会环境与自然环境有赖于每个人的保护,医疗卫生水平正在不断提高,而生活方式与生活习惯是可以改变的。以下告诉你四个长寿的秘诀吧,活得长寿不是问题。

热衷于劳动

据报道,老人高寿的原因之一是喜欢劳动。年轻时的阿丽米罕常年在农田里干活,什么农活都干。年纪大了以后还是闲不住,一定要劳动。经常劳动,可以让身体天天都得到锻炼,舒筋活胳,使人体血脉保持畅通。

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你正在放一个大长假,每天睡到天昏地暗,睡眠时间很长,醒来时却感觉全身乏力。同样的,你是否也经历过在劳动之中的精神抖擞?并不是大汗淋漓才算得上是劳动,在家里扫扫地、拖拖地,这些琐碎的事情也可以是一种劳动。

标签: 长寿的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