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健智 考生最该吃的10种食物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考生吃什么好?营养****研究发现,一些有助于补脑健智的食品,并非昂贵难觅,而恰恰是便宜又一般   之物,日常生活随处可见,脑力劳动者的饮食也是很讲究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10种健脑食物。

1、花生

花生果实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B6、维生素E、维生素K,以及矿物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含有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饱和脂肪酸,含卵磷脂、胆碱、胡萝卜素、粗纤维等物质。脂肪含量为44%-45%,蛋白质含量为24-36%,含糖量为20%左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PP、A、D、E,钙和铁等。并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有促进人的脑细胞发育,增强记忆的作用。

不仅如此,花生果衣中含有油脂,多种维生素,并含有使凝血时间缩短的物质,能对抗纤维蛋白的溶解,有促进骨髓**血小板的功能,对多种出血性疾病有止血的作用,对原发病有一定的*疗作用,对人体造血功能有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