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探秘:家里放这一物居然可以让全家更长寿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生活条件变好了,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家里或者办公桌上养一些自己喜欢的花,能够陶冶情操,也能够缓解压力。但是养花需要注意的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养什么花才能够让自己更加的长寿呢?哪些话是不能够养的呢?这些大家都知道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1、非洲茉莉

非洲茉莉这花估量很多人没有听过这名字,不过也是常见的花,它有着非常好的杀菌作用,主要是因为它会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同时非洲茉莉还能够使我们放松,能够帮助睡眠,还能够提高工作效果哦,所以大家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养些吧。

2、君子兰

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汲取 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汲取 掉。特殊是北方严寒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3、白掌

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