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去臭除污零成本 家庭主妇必备攻略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不仅能让人拥有愉快的心情,还能呵护健康。厕所,是家里*“脏”的地方。尽管每次便完之后及时冲水,**24小时打开窗户通风,但异味还是很难**去除。

再看看用了一段时间的水**和洗手盆,不是锈迹斑斑就是污渍四起,任凭用多少洗洁清都无法**到想要的光亮。

厕所该如何保持清洁卫生呢?里面的异味该如何消除呢?下面**一些清洁厕所的零成本方法,你一定会喜欢。

1. 土豆片擦水**

水**用久了之后就会有一层“锈”,,这时可以要削掉的土豆片来擦拭,**光亮如新。

2. 常打扫除异味

你一定会觉得小编在说废话,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打扫过后为什么还会有异味呢?这是因为你忽略很多卫生死角了。许多人厕所里会放洗衣篮、垃圾桶,脏衣服、垃圾的堆积都是臭味来源,*好能经常清扫,厕所垃圾桶每天一倒。随手盖上马桶盖和垃圾桶盖,也可以控制臭味。

3. 小苏打除臭法

用杯子装一些小苏打粉,再滴几滴精油,将其撒在厕所里,小苏打粉有除臭功能,精油可散发天然香气,与使用空气清新剂相比,能让厕所拥有自然的清新气味。

4. 瓷砖墙壁污垢

靠近地面墙边的几排瓷砖比较难清理,容易出现黄色水碱样污垢,连刷子都难以清除。这时候,可以将清理马桶用的洁厕灵装入喷壶内,或用盐酸或硫酸稀释由上而下地喷到瓷砖上,过10分钟后,用刷子进行清理就可以了。

5. 肥皂液擦镜子没雾气

室内的镜子由于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所以会产生水雾令视物朦胧不清,用干、湿毛巾都很难清理。可以先在镜子上涂一层香皂,再用干燥的抹布抹干,镜子就重新**了清晰。此方法同样适用于浴室内的玻璃台面、支架及面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