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四大“金刚” 就能预防癌症?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癌症,也称之为恶性肿瘤,是一种极为可怕的疾病。所以,凡是与癌字沾边的疾病,都会让人恐怖。预防癌症,不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日常饮食更是重重之重。

近日,某媒体在微博上发表“防癌常吃四大金刚”话题,引发上万的网友阅读及讨论,内容称:常吃茯苓、海带、大枣、枸杞子四种药食同源的食品有很好的防癌功效,,让不少人表示要即将买回家来常吃,但也有网友表示质疑,四种食物有没有经过数据进行验证?那么这四种食物抗癌真的靠谱吗?

四种药食同源的食品有抗癌效果?

微博内容表示:有四种药食同源的食品有很好防癌功效可常吃:

1)茯苓:茯苓的主要功效有:渗湿利水、健脾和胃、宁心安神。白茯苓对久病体弱、食欲不振或兼有体倦乏力、腹泻的气虚脾弱的病人有益气健脾的作用。白茯苓中的主要成分白茯苓聚糖,还有抗肿瘤、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2)海带:可以软坚散结、消痰、利水,具有抗癌、降血压、降血脂、*疗甲状腺功能减低症、利尿等作用。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钙,钙也有利于预防肿瘤的发生。

3)红枣:建议大家每天都吃,红枣药性缓和,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冷静安神,还有抗癌、抗过敏和保肝的作用,同时还能增加血液里的含氧量,营养全身。

标签: 预防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