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吃柚子能减肥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柚子,是一种特殊常见的水果,尤其进入10月份之后,你会发现大街小巷的水果店铺,没有哪家没柚子的。

柚子不仅味美,且有一定的美容功效。如果能搭配蜂蜜一起制作成蜂蜜柚子茶,那就更好了,,美容养颜一起兼得。

柚子除了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难以比拟的。

柚肉中还富含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颜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助*疗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

为此,近日有很多小伙伴们在问,多吃柚子真的能减肥吗?那么,我可以完**全的、清清楚楚的告诉你,吃柚子真的可以帮助减肥。

在一项历时12周的"柚子减肥"研究中,医生们紧密 凝视体重和新陈代谢等因素,100名参加者中,那些每餐吃半个柚子的人平均减了3.6磅,每天喝三杯柚子汁的人平均减了3.3磅。

更加振奋人心的是,有些人减轻了十磅以上。所以说,吃柚子减肥并非无稽之谈,而是有科学证据的事实。

柚子减肥具体方法:

早上——以高蛋白高营养为主,**牛奶1杯+面点1份,多加1/3个柚子;中午饭前——饭后食用1/3个柚子;晚上同中午。

注意:适当控制淀粉和油脂的摄入量。要**每天有一个左右柚子的摄入量,减肥期间,不要过度节食,而影响身体的基本新陈代谢。如果你是寒性体质,每日柚子的摄入量可适当减少。

减肥体验效果

好啦,说说我的效果把,我按照上面的方法吃了一个多礼拜了,共9天左右吧,瘦了4斤,现在92了,呵呵,而且真的有调节食欲哟,我没有暴食一次!

标签: 吃柚子能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