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想清热降火 这四种餐桌食物效果最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炎热,让我们会大量的出汗,如果不能及时的为自己补水,那么上*自然会极易发生,对于夏季的泻*清热,我们不如就用一日三餐来解决,那么夏季吃什么能对降*有好的作用呢?

袪湿降*:芹菜

功效:性凉微寒、味甘苦,袪湿、清肠,缓解心*旺盛。

这样吃:取150克、约1把芹菜,洗净切小段,取1颗苹果,去皮切小块,放果汁机,加350~500毫升开水及酌量蜂蜜打成汁,可降*气、降血压。建议摄取量一半,不要滤渣。

提醒:芹菜属高钾低钠蔬菜,有助预防心血管疾病,不过限钾的肾脏病患,宜先咨询医师。

消暑解渴:西红柿

功效:性味甘酸、微寒,可消食积、解渴,改善发热烦渴。

这样吃:取10颗小西红柿、洗净,半个奇异果削皮切小块,及500毫升低脂酸奶,放进果汁机,搅打至带颗粒,可清热止渴、助降心*,并具健胃整肠功效。油脂可提高茄红素汲取 率,可加5克黑芝麻。

提醒:若不习惯酸奶黏稠口感,可以加100毫升开水搅打,口感更佳。

标签: 清热降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