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连夜救治“中毒学生”:或为感染性疾病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今晨(5月10日)三点十分左右,针对吉林省大安一学校多名学生疑似甲醛中毒,大安市**再次公布声明,介绍事情处理和进展情况。

声明称,“针对学生当前症状,我们积极协调吉大一院全力诊*。省卫计委高度重视,连夜组织**组紧急逐一会诊,会诊结果是:从目前病人的病史、临床表现、辅助检查,结合病人和校方自述的环境信息来看,暂不支持甲醛中毒诊断。考虑可能为感染性疾病,病原体尚不清楚。”

声明称,“目前,该15名病人生命体征平稳。”

此外,大安市**还介绍说,他们将继续做好*疗工作,继续排查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对学校住宿、餐饮、学习环境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测。

时间回顾

5月9日上午,新浪微博网友@追一寻 发微博称“我们是来自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峻 超标,导致我们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呕吐等症状。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我们是甲醛中毒,情况特殊严峻 ,我们的父母已经求救于相关部门,但是都不理睬。”

5月9日晚吉林省人民*****公室官方微博“吉林公布”公布消息称,我们一样非常关注此事,现正请当地**和职能部门核查此事,有相关信息将及时公布。

“吉林公布”还公布了《关于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15名学生咳嗽症状的情况说明》,称学校宿舍甲醛检测结果为合格。


标签: 感染性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