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不长肉 防胖有绝招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吃货,你必须知道5月11日代表什么!因为5月11日是“世界防*肥胖日”——毕竟,怎么吃都不胖,才能放心地做一个吃货啊。要瘦就一定要只吃蔬菜水果?这也不一定。“微胖界”吃货也可以选择以下这些高蛋白低脂肪的肉食。

韭黄虾子焯象拔蚌。广州日报记者王维宣摄。

象拔蚌:搭配韭黄虾子脆爽甜美

海洋生物有许多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食材,比如象拔蚌。君可知,象拔蚌的“出肉率”可以达到60%~70%之多,但脂肪含量却极低,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补肾虚的食疗功效。

此物原产于临近美国和加拿大的北太平洋沿海,是生活于深海沙底的深水蚌类,盛产于每年的五六月份。象拔蚌,此刻正当“肥美”时。象拔蚌以加拿大产为佳,加拿大的象拔蚌多产自卑诗省海岸干净、偏僻的水域。

象拔蚌鲜美,既可刺身食用,也可焯水再烹调。“惠食佳”采纳韭黄、虾子来焯象拔蚌,味道 无穷。店家选用8两到1斤重的加拿大象拔蚌,只选择螺头位置,先将淡水虾子和只取中段的韭黄铺在小碗碗底,再铺上薄切的象拔蚌片。接着浇上同样鲜美的热汤,一下子就将材料灼熟。由于象拔蚌片刚熟,满口脆爽、甜美。这道菜上桌后得尽快品尝,否则肉质即将变硬。

标签: 防胖有绝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