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掉头发原来是它在捣鬼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是一种全身性代谢疾病,有些糖尿病人头发也掉得比较多。那么,经常掉头发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吗?

一、经常掉头发要警惕糖尿病

**表示,脱发也是二型糖尿病患者存在的特别症状。

糖尿病患者的*初症状常常是头发脱落和头皮处发生化脓性感染,如脓疮、毛囊炎等,并有多饮、多食、多尿、消瘦、疲倦、四肢疼痛等症状。

二型糖尿病会造成患者长期营养不良

所以会导致脱发经常掉发需要警惕糖尿病,可以使用糖尿病试纸检查。

内分泌失调指的是胰岛机能不全以及性腺功能减退症、甲状旁腺功能减退症等。

它们也可引起脱发。胰岛机能不全是糖尿病的直接原因。

而产生胰岛素功能障碍的原因,认为与精神刺激、脑垂体前叶分泌的抗胰岛素作用、肾上腺皮质分泌过多增加糖原的新生作用、甲状腺素过多促进糖在肠内汲取 和糖原在肝内分解,以及遗传、肥胖、胰腺功能硬化等因素有关。

二、糖尿病人长期服药也会导致脱发

长期服用药物及长期糖尿病导致肾功能减退,肾脏的排毒等功能减退导致的,建议你可以吃胱氨酸片或者是**养血**胶囊*疗,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多给头部进行**。

平时生活应多注意饮食歇息,清洁卫生,多饮水多运动,切忌辛辣食品。

标签: 女人掉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