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超过7公里,心脏病风险高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据美国LawrenceBerkeley国家实验室的*新研究发现,心脏病患者每天跑步锻炼超过4.4英里(约7.1千米)或快走超过6.6英里(约10.6千米)会提高心脏病的发病率。而一周跑步不超过30英里(约48.3千米)或快走不超过46英里(约74千米)的患者则会降低65%的发病率。

锻炼有助于健康,更能预防许多疾病,这就导致了锻炼过度现象的发生。据研究人员指出,“心脏过度受伤”就是受“锻炼的越多越好”这一观念的不良影响。此项研究的合作者PaulWilliams博士表示,这项新研究证明跑步或步行的好处不能无限期的积累,超过一定程度就会增加急性事件发生的风险。

科学的跑步究竟是什么样的?

益跑网副总裁王乐这样说:我身边的朋友,在初学跑步**年内,很多人都受过伤,我觉得这是一个信号,现代生活已经把我们改造得非常弱了,我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妥帖地进步,特殊是老年人,自身**新陈代谢比年轻人慢,所以要循序渐进。从走路开始,慢慢上量。

10%原则是安全的,也就是本周的训练量总和不应该超过上周的10%。比如上周一共跑了20公里,这周一共跑22公里就好了,下周24.2公里。如果刚开始能跑2公里,一周加10%,52周过后就是250多公里,富余量很大,小进步+持之以恒=*靠谱。

标签: 心脏病风险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