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揭秘:吃葡萄到底应不应该吐皮?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在食品安全问题严峻 的社会环境下,都市人的生活习惯也在悄然地发生变化。以前,葡萄等水果摘回来或是买回来之后,都会连着皮一起吃了。

可现在农残、其他化学药品等,让很多人都对水果的安全产生了忌惮,因此在吃葡萄的时候,都会把皮给吐掉。虽然这样显得更安全,但是从营养角度来讲,真是可惜了葡萄皮里的有益物质。

这种口感不怎么样的葡萄皮中,都含有哪些营养成分呢?

葡萄皮中,都含有哪些营养成分呢

1.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就来源于葡萄皮

科学迷对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这两年它在网上还是挺*的,就因为它,葡萄酒市场变得越来越*。葡萄酒的销售人员会告诉你:喝葡萄酒有益健康,因为酒中含有奇妙 的白藜芦醇。白藜芦醇可以帮你保护心血管、抗癌、***。

别管这个东西有没有推销员说得那么奇妙 ,但有一点是没错的,葡萄酒中的确含有白藜芦醇,而白藜芦醇就来源于葡萄皮。白藜芦醇是一种多羟基酚类化合物,也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够帮助人体降低血脂,还具有一定的增强免疫的作用。

标签: 流言揭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