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失眠闹情绪 失眠首诊看啥科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清晨,萧亚轩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失眠照,照片中萧亚轩睡眼惺忪,素颜出镜也难掩好气色,并附上文字:“我睡了,又醒了,好吵,不要再闹了啦!”

生活中很多人深受失眠困扰,睡不好,怨屋、怨床、怨枕头;呼吸、神内、耳鼻喉科反复跑,都不见效果。“这是因为,就诊的科室没选对。”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介绍,原发性的失眠*诊*好选精神科,通过一些睡眠认知行为和社会节律等*疗,八成患者不用药即可**。

原发性失眠简单来说指没有打鼾、脑血管等问题,排除了其他疾病,也没有明显情绪障碍或重大的压力事件,就是单纯睡不好,至少持续一个月以上。此时,精神科的认知行为*疗就用上了。

标签: 萧亚轩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