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水的"致癌"罪名能否成立?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一次接吻,就是8000万口腔细菌大交换,浩浩荡荡的像春运人流一样……

有人说,一个喷嚏射出近100万粒的飞沫。而且飞沫喷出的速度很快,不到1秒就可以飞出4.6米,一个喷嚏喷出的病菌可高达8500万个。

你以为嘴巴很干净,其实并没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通过显微镜观测牙齿,会发现上面有无数的细菌以及更多肮脏的物质。

(PS:这确定都是牙齿表面吗?这么五彩斑斓的~)

以往人们认为早晚刷牙就可达到卫生标准了,可就口腔卫生新理念来讲却远远不够。**提出:清洁口腔像洗手一样必需。但随时随地拿出牙膏、牙刷却又不现实,而随时可以含进去漱一漱,再吐出来的漱口水这时便可挺身而出,担当重担。

漱口水有薄荷味、冰蓝味、橘子味、樱花味……听起来就想找人Kiss。但和漱口水口味一样多的是它的“传闻”。比如长期使用漱口水会致癌啦,漱口水会导致菌群失调啦,一句话,不要经常使用。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标签: 漱口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