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十大奇特过敏症:亲吻过敏vs水过敏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水源性荨麻疹**发病率是每2300万人中仅有一例,该病症的*大特点是患者对水产生过敏,因此多数情况下它们都会呆在家中很少与外界接触。患者会对非蒸馏水中的离子产生过敏,因此许多人不得不非常慎重地饮用水,通常他们会直接饮用蒸馏水。十几岁的阿什利·莫里斯(Ashleigh Morris)不能在水中游泳,甚至不能在忙碌**之后享受温馨的热水浴,原因在于她患有水源性荨麻疹,对水产生皮肤过敏。甚至每一次出汗都会使19岁的阿什利出现疼痛的麻疹,当她的身体接触水之后,身体上马上出现发痒的红斑,一直持续两个多小时。据悉,为了减少疼痛她不得不每次洗浴仅用1分钟时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