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抗疲劳食物 比咖啡更健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疲劳是很多人都有的一种感受,累了歇会就会**,但是也有很多人歇会并不会很快**体力,这个时候就需要在饮食上加以注意了,可以多吃一些能够让您快速**的食品,疲劳吃什么?下面为大家**几种抗疲劳的食物,精神活力一整天。

1、绿茶

绿茶是皮肤的青春之泉。研究表明,绿茶富含茶多酚、EGCG(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活性)、有助于改善皮肤松弛,淡化皱纹。一项发表在《营养》杂志上的2011年的研究支持这一观点。实验参与者每天喝一杯绿茶,持续十二周后,他们的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水润。

研究人员还发现,茶增加皮肤血流量和含氧量。为了充分利用绿茶中的***成分,饮用绿茶时,可以挤一些柠檬汁入茶。普渡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柠檬能够促进人体汲取 绿茶中更多的抗氧化成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