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越“冰”越易中暑 中暑了揉揉内关穴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气温炎热,很多人都忍不住吃冷食、冷饮,但是一定不要过贪,否则吃得越多、越凉,越会影响消化功能、降低反抗力,让人更容易中暑。

天津临床营养质控中心委员、天津中医一附院营养科主任李艳玲副主任医师表示,中医认为入伏后“暑毒外蒸”,应多吃温、软的食物,避免过度食用冰凉食物,以免这些美食影响消化功能、降低反抗力,让人更容易上*、中暑。短时间内摄入冷食冷饮过多,消化系统就会*当其冲受到影响,会使人体因局部温度很快下降而调节失衡,继而影响到全身各系统功能的正常发挥,容易导致中暑发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