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避孕套害人不浅 宜宾18岁少女半年内两度怀孕-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从宜宾老家跟随男友来华阳打工的小王*近非常苦恼,因为短短半年时间她已经意外怀孕两次,并且在家人及男友的陪同下做了两次人流手术。

昨天,小王和男友意外发现导致她意外怀孕的居然是避孕套。她将新拆封的避孕套装水发现大部份避孕套都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小王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半年来一直在广都中街附近一家名叫“谊斌副食店”内买的避孕套都是劣质产品。

为了印证小王的说法,今**午看度客户端记者专门去到这家副食店购买了两盒避孕套进行实验,发现12只装的避孕套居然有7只都是漏的。随后,通过这款避孕套品牌的官网查询防伪编码,看度客户端记者发现新买的避孕套居然有30多次查询记录,原来这里果然销售的是假冒伪劣产品。随后,小王找到副食店*****,可是这家副食店**称他们售卖的避孕套套是有人上门推销的,对于避孕套存在质量问题他们都不清楚。*后,小王将此事向天府新区工商局进行了投诉,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了调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