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探秘:食堂可7千人同时吃 供应45万个避孕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偌大的餐厅

根据法新等媒体的报道,里约**会组委会在24公开了**会的选手村。虽然巴西的经济状况不佳,针对安全安保和寨卡病毒的担心不断,但是新建的**村看起来还是考虑周到的。在**村里,24小时营业的餐厅之大可以容纳5架世界上*大的波音380飞机,7000人可以同时在这里用餐,每天该食堂提供的食物高达210吨之多。

此外,在**会期间,还会在**村里散发45万个避孕套,是伦敦时的3倍。针对各种运动员的宗教信仰,也设立了不同的宗教设施,尤其令人惊喜的是,这次**村的床据说非常好,考虑到了篮球以及排球选手的需求,大部分的床都是2米长,可以延伸到2米3,这解决了很多高大选手的烦恼。

**会选手村在**会开始前2周的7月24日就可以接待人入住,从8月5日到21日,这里将会容纳18000名运动员、官员和教练关系者。**村选手村是由31幢公寓构成,整个选手村的建设花费为29亿雷亚尔。**村外相隔的部分可以看到一些被称为Favela的贫民窟,在第一次公开的时候,墙外的贫民窟被认为很煞风景。不过据说在**会开幕前,这些贫民窟都会被参赛国的国旗和**会围挡装饰物所遮蔽。

担任里约**村村长的是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和2000年悉尼代表巴西拿到过两块**会篮球奖牌、获得过1994年澳大利亚世锦赛冠军的杰尼斯-阿尔卡因。她表示到时候在**村里有13000人会为选手们提供服务:“我们已经开始了培训和服务训练,已经在为**村的运行做准备了。”阿尔卡因说。

**村的选手房间分为2人间和4人间,一共有3604个。里约**会组委会的卡洛斯-努兹曼说:“我们并不提倡奢华,但是这里绝对可以保证选手们有安静和舒适的睡眠,他们可以在这里获得精神上的调整和准备,投入到比赛中去。”

由于预算的削减,各房间都没有电视机,这点和伦敦相同,不过在每个建筑物内都设置了大型的显示屏,可以方便运动员一起观看比赛尽心交流。整个**村共有19000张长2米的床,并且准备了足够的、给高个选手的30厘米加长床凳,可以保证那些高个选手的安眠。针对肆虐巴西的寨卡病毒,所有的**村房间里都准备了电子的驱蚊器。

此外,像历次**会一样,**村里也设置了宗教中心,为各国的信教者提供礼拜和向自己的神倾诉祈祷的场所。伊斯兰教方面,男女穆斯林的礼拜室是分开的。

据介绍,这次的**村和北京**村一样,将在**会和残障人**会结束后被出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