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毁三代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平胸,又称为贫乳,“飞机场”、“太平公主”是其代名词,是指女人青春期后**发育不良形成小**畸形,罩杯在A罩杯或以下的女性**。有人认为“贫乳”一词是把女性平胸视为不正常,故也有较为中性的称法微乳、微波。

一般来说,如果仅仅是单纯的**过小而没有其他问题,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这种情况,除了会影响女性的曲线美以外,对女性健康是**没阻碍。但爱美是人的天性,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那些“飞机场”妹子们应该知道的事儿。

导致平胸的原因:

1、缺乏激素

**的发育受垂体前叶、肾上腺皮质和卵巢内分泌激素影响,垂体前叶产生促**激素而直接影响**发育,卵巢产生雌激素、孕激素,促进**发育。

此外,生长激素、胰岛素等也是乳腺发育不可缺少的成分。所以,**过小与激素分泌不足有很大关系。

2、遗传因素

**大小受种族、遗传和体质等因素的影响。例如,西方女性的**就远比东方女性丰满;一般来说,母亲**瘦小,那么女儿的**也不丰满;体胖的人因脂肪积聚多,**显得充实突出,消瘦的人脂肪积聚少,**就显得小而平坦。

3、疾病影响

患某种疾病也会影响**发育。如果少女得了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症,垂体性侏儒症和原发性卵巢发育不全等病症,**也会小。

因此,对于平胸的女人,在矫治时,必须首先找出原因。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应当首先治疗疾病。对于单纯发育不良的,可以通过药物、饮食、按摩、锻炼、丰乳整形手术等矫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