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乳房疾病在35岁以上的女性做好定期检查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性乳房疼痛的问题,专家建议35岁以上的女性,需要定期进行乳腺普查;35岁以下的女性,如果乳痛严重到影响了日常生活,并且自己摸到有“肿物”的话,那么就需要前往医院就医了。乳房如果发生周期性疼痛,疼痛的周期与月经有关,那么这种疼痛的治疗效果会比较明显。

另外,需要提醒各位MM的是,保护乳房从日常小事做起!所以平时在饮食上也应该多加注意——

首先,平时应该多吃蔬菜水果、豆制品等营养食品,而少吃辛辣、油炸及烧烤等燥热类食物。还要戒烟酒,调节情绪,少吃蜂王浆、激素喂养的动物肉,因内含雌激素成分。建议年轻女性少吃吃避孕药,避免人工流,因为那样会导致体内雌激素紊乱。

虽然一般乳房疼痛无需紧张,但对于胀痛长期不见缓解、境况越来越严重,或触摸到乳房有凹凸不平、边缘不清楚、活动度差的肿块,,则应尽快到医院专科检查诊治

标签: 预防乳房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