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穿的内裤 真的清洗干净了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内裤是我们的贴生裤,是和你私处最亲密接触的物品。很多人都误以为,穿在最里面,没有人能看得见的内裤,不管是干不干净,反正没有人能看得到,不用太讲究。

殊不知,如果内裤没有清洗干净,带来的不仅是你私处的伤害,更会影响到整个人的健康。内裤不仅仅要坚持勤换勤洗,还要仔细的洗。

洗内裤切记以下几个要点

一、内裤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的难度。另则,许多昆虫,喜欢女性内裤,很麻烦的;

二、内裤必须是手洗。内裤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彻底;

三、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最好是专用的,水最好是凉水;

四、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家住公寓,内裤晒不到太阳怎么办?

紫外线是最好的天然消毒系统,可以的话还是让贴身衣物晒晒太阳,如果真的没机会,陈安其建议可以用高温来处理,例如,用熨斗烫过,烘干机烘过,,或者用吹风机吹一吹,让它不要潮潮的。如果真的要干净,清洗好的内裤可以用水煮15分钟。

标签: 内裤清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