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冲洗器都是一次性的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大的烦恼莫过于经常出入医院看妇科,但妇科病却是女人很难避免的问题,不去又有什么办法呢?通常情况下,患了妇科炎症如:**炎,尿道炎或宫颈炎的*疗方法,均有会阴冲洗这一道‘关卡’。

会阴外面清洗消毒方法很简单,但是要冲洗里面,应该怎么办呢?这种情况下,只能借助于**冲洗器了。但如果是初次接触**冲洗器的话,相信对于它的使用方法,你一定有点陌生。**冲洗器怎么用,是***的吗?

使用方法:

一、正确安装喷洗器,蝶形喷洗头。

二、非常重要的瓶内吸药液管,插入瓶盖下的喷头杆内。

三、撕开药袋,倒粉末入空瓶内。

四、注入温水,或适宜温度的清水至八成。

冲洗方法

一、站立在浴室或卫生间中,两腿稍微分开。

二、右手持冲洗器将冲洗瓶倒握在手中,冲洗头带一定角度向上对准女性**,,左手辅助用中指、食指分开入阴唇,让冲洗头对准**口插入**内。

三、此时让紧握冲洗瓶的右手用力捏冲洗瓶,让瓶内药液喷入**后快速抽出**(以免喷入**的药液回流入瓶中造成污染),待药液流成**后再次插入**内,重复捏冲洗瓶喷洗,反复6-8次,操作过程应在10分钟左右,直至药液喷完。

小编寄语:**冲洗器基本上是***的,价格也便宜,一元钱一个,随便上药店就能买得到。当然,有需要的话也可以买质量好点的,洗完之后就用开水消消毒,收放好还可以二次使用。

标签: 阴道冲洗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