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90%的人都在犯的错 看看你中招了没?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你若问我,减肥,什么方法既健康又****?那我一定豪不含糊的告诉你——运动减肥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在诸多的减肥运动当中,小编我*喜欢的就是跑步(身边的朋友坚持跑步已经狂减20斤)。

其实,跑步不但减肥,还有很多好处。当然,小编今天主要的目的不是来告诉你跑步有多少好处,而是来提醒你,选择跑步减肥方式的你,千万别走入以下8误区。90%的人都在犯的错,希望你没有“加入”。

误区一:跑完就坐下

跑步后,你是否就想赶快投入沙发的怀抱?请注意,如果你第二天不想腰酸背痛,且变成粗壮的肌肉腿的话,跑完后不要即将停下歇息,应继续慢走几百米,待全身放松后,做一些拉伸活动。下面的拉伸动作,跑步后要记得做哟。

虽然慢跑有益于保持健康和瘦身,但**并不建议天天跑,*好隔**跑一次。至于中间不跑步的那天,可做做拉伸运动,增加全身的柔韧性,这样很重要,是**全身新陈代谢顺畅的关键,尤其能防止脂肪和血液在四肢堆积。

误区二:刚开始就猛跑

很多人减肥心切,一上来就跑。事实上,这并不是*佳的减肥跑步法。人体内的能源分为快速能源和储备能源,只有当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的时候,你体内的储备能源“脂肪”才会开始燃烧。就是说,如果体能不太好,甚至有可能你已经跑累了,脂肪还没开始消耗。

误区三:每次跑20分钟

理论上说,在充分热身的前提下,慢跑20分钟时是快速能源消耗得差不多,储备能源脂肪开始调动起来准备燃烧的时候,如果这时候停止运动,就达不到充分燃烧脂肪的瘦身目的。所以,要想通过跑步来瘦身,至少要跑过20分钟,45-60分钟*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