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餐,谷物占一半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青少青肥胖问题日益严峻 ,这跟他们饮食中普遍存在蔬果和全麦食物摄入少,高脂高糖食品、碳酸饮料摄入多等有直接关系。

为此,2011年1月美国联邦政府通过“健康和不饥饿的儿童”议案,在全国中小学推广旨在加强儿童食品健康的学校早中餐标准。新标准增加了水果、蔬菜、低脂(1%)和无脂牛奶以及全麦的比例,同时降低了高脂高糖高盐的食品。

其实,由美国农业部食品营养服务部门推出的美国中小学营养午餐计划,早在1946年就开始了,此后一直在不断修正。该计划对中小学生每日摄取的热量和营养元素都有明文规定。按照美国饮食指南所要求的,学生每餐通过脂肪摄入的卡路里不能超过30%,饮食中的饱和脂肪不能超过10%。为保证孩子们饮食多样化,近年来,这个计划还特殊重视增加了新奇  果蔬和全麦食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