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嫩嫩的三种绿菜 降糖别错过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新奇  蔬菜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武警总医院营养科主任李卉建议,糖尿病患者一般每日至少要摄入400克的蔬菜,以便更好的控制血糖,而现在大量的青菜正新奇  上市,糖友们不妨趁着青菜鲜嫩多选择几种来吃。

空心菜——植物胰岛素 空心菜,因其含胰岛素样成分被称为植物胰岛素,较适合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常吃还可以增进食欲。空心菜富含可溶性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蠕动、通便解毒的作用,因此有预防肠道肿瘤的功能,有口臭、便秘者宜多食、常食。但脾虚泄泻者不可多食。

蒜蓉空心菜好吃又简单,将拍碎的蒜头放到热油中爆锅后,放入切成长条的空心菜,急*快炒至空心菜略塌软,加入少许盐出锅即可。空心菜含钠较高,其本身就略带咸味,不宜再加入过多盐分,对于有水肿或者高血压患者尽量少放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