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充斥在朋友圈的神药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的微商们天使般地带着一款款比百雀羚还纯天然、无刺激的“神药”来挽救  中国妇女。

为什么说这些药是神药?因为它们具有“强大功效”啊:不仅可以治疗妇科炎症、卵巢囊肿等多种疾病,还兼具从嫩白缩阴、清除”子宫垃圾“,到调理内分泌等多种保健功能。真可谓是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啊!

看到如此强大的药物,被“宫颈糜烂”、“盆腔积液”、阴道炎复发、卵巢囊肿等问题困扰的你,动心了吗?害怕自己不够粉嫩、不够紧致的你,动心了吗?

然而同时你的心中是不是又有些疑惑,这些药到底有没有问题?你是不是真的需要这些药?

1给药物验明正身

宣传可能忽悠人,我们还是有办法给药物验明正身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商品“必须有中文厂名、中文厂址、电话、许可证号、产品标志、生产日期、中文产品说明书,如有必要时还需要有限定性或提示性说明等等,凡是缺少的均视为不合格产品。同时,如果作为药品销售需要取得药品批准文号。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先查验这类产品的相关生产信息以及药物批准文号,如果这些“神药”不具备以上重要的基本信息,那就根本不能叫做药。

那些夸张宣传,你当笑话看就好。以身验药这种事,尤其这种不靠谱的药,还是不要做为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