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可以吃的“天然防晒霜”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MSN网站总结出7种有助于皮肤**的食物,它们能成为你防备阳光损伤的好帮手。

甘薯

人体对抗自由基的*佳途径就是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β胡萝卜素就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甘薯含有充足的β胡萝卜素,所以在春夏季大家一定不要忘记食用它。

绿茶

绿茶不仅能加速人体新陈代谢,还是一种强效的护肤食品。绿茶含有高浓度的儿茶素,后者具有抗炎、抗老化和抗氧化性能,能够对抗由于阳光辐射在体内生成的自由基。绿茶还含有多酚,能抑制自由基的活性,因此,喝茶也可以预防皮肤癌。

不要喝经过精加工的瓶装茶饮料,因为它的多酚含量在上了货架之后会明显降低。刚刚冲泡的新奇  茶水护肤效果*好。

葵花子

这种松脆的植物种子含有强效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28克的去壳葵花子含有约10毫克的维生素E,相当于每日**摄入量的2/3。你可以把去壳的葵花子撒在色拉里,拌入燕麦粥里,或是直接嗑着吃。

维生素E*好从天然食品(而不是营养补剂)中获取,这样才能获得*大的健康功效。维生素E的其他潜在来源还包括坚果、鸡蛋、绿叶蔬菜、牛油果和全粒谷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