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猪皮夺走一条命!吃东西噎住要赶快急救-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猪皮炖黄豆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一道菜,但家住义乌稠江街道的施先生却因此丧命!据了解,4号晚上,施先生和朋友们在家里聚餐,他夹了一口猪皮送往口中,没过多久,便急急忙忙地跑进了厕所,大家以为施先生是因为酒喝多了上厕所,并没有在意。但是过了十几分钟,还不见施先生出来,妻子这才到厕所敲门。见里面没有动静,大家合力将门撞开,发现施先生直直地倒在了马桶边上,任凭怎么呼叫都没有反应。妻子马上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将其送进了医院。送入急诊室时,施先生因为窒息导致心跳呼吸都已骤停,医护人员还是抱着一丝希望,为其进行心肺复苏、气管插管等紧急*救。在气管插管中,医护人员们发现了一块乒乓球大小的猪皮,将其取出后,顺利插入气管。但是,医护人员们努力了半个多小时,施先生还是没能逃脱死神的魔爪。

类似让人惋惜的事件屡屡发生,今年2月,江东一七旬老汉吃粽子噎死,去年1月,盐城市一位3岁孩子因被馒头噎住后窒息死亡……如果自己或家人旦家人出现窒息、卡喉症状,别慌张,噎后4分钟是*救**时间,应先打120求救,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这样急救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